首批厦门企业滞留在湖北的员工及家属回来啦

厦门日报全媒体   2020-03-25 17:13

  按照国家部署,目前,武汉以外离鄂通道管控已解除,今日上午10点,经过17个小时的旅途,首批厦门市企业滞留在湖北的员工及家属采用“点对点”包车的方式回厦。据介绍,今日返厦共有159名员工及家属。他们将统一在集中点进行核酸检测。

  目前,首批厦门市企业滞留在湖北员工及家属已乘坐大巴抵厦,今日还有五辆大巴正在返厦路上。

  高女士一家五口就在首趟大巴上,高女士在漳州工作,她的丈夫在厦门携程上班,两个孩子在海沧读书,这次高女士的公公也一同来厦照顾孩子。高女士说,一听到能返厦的消息,就第一时间报名了,“想家了!”她说,自己忐忑的心到厦门这刻才终于放下了。(记者 何无痕)

新闻推荐

频道推荐
  • 厦门市防汛办牵头各区组织完成100场实战演
  • 厦门:万石山隧道、梧村隧道通风风机完成“
  • 厦门:美峰社区预计下月投用 全屋精装交付
  • 24小时新闻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