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版
闽南网 > 石狮 > 石狮新闻 > 正文

石狮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揭牌成立

石狮日报   2024-07-24 18:01

  7月23日上午,石狮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举行揭牌仪式。市政府副市长蔡俊龙出席仪式并揭牌。

  据悉,成立石狮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,是优化政府机构职能、提高城市综合管理执法效能的重要举措,对推动我市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,标志着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迈入了新的阶段。

  石狮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负责人表示,将以此次改革作为新起点,履行好市委、市政府赋予的职责,切实担负起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的重任,敢于担当,秉公执法,全力打造规范有序、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,努力开创城管执法工作的新局面。

  (记者 王国良 通讯员 邱清清)

频道推荐
  • 国台办:望广大台湾同胞与我们一道守护中华
  • 网友助台湾演员大陆寻根 国台办:两岸同胞
  • 民进党当局扬言要查处赴大陆对接签约相关业
  • 24小时新闻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