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版
闽南网 > 新闻中心 > 体育新闻 > 正文

布朗尼被湖人下放到发展联盟 有望本周日迎来首秀

央视网   2024-11-08 16:12

  北京时间11月8日,据NBA著名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,消息人士透露,湖人将新秀布朗尼-詹姆斯下放到发展联盟附属球队南湾湖人队。

  消息人士表示,布朗尼有望在本周日对阵盐湖城的比赛中迎来发展联盟首秀。

  本赛季至今,布朗尼一共代表湖人出战13分钟,得到4分1篮板2助攻1抢断。

新闻推荐

频道推荐
  • 《网络销售重点工业产品清单(2026年版)》
  • 全国移民管理机构上半年缴毒4.07吨 破获万
  • 深圳海关原巡视员钟保华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
  • 24小时新闻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