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与球员达成新协议:球队2人以上新冠必须签下新替补

网易体育   2021-12-20 17:32

  名记沃神报道,NBA和球员工会达成新协议,首新冠疫情影响,各队被允许增加替补球员人数。

  具体规则如下:

  当一支球队有2名身背正式合同的球员新冠阳性,球队将被要求签下1名替补球员;

  当一支球队有3名身背正式合同的球员新冠阳性,球队将被要求签下2名替补球员;

  当一支球队有4名或以上身背正式合同的球员新冠阳性,球队将被要求签下3名替补球员。

  这项协议从北京时间1月20日开始生效。

新闻推荐

频道推荐
  • 委内瑞拉强震死伤人数上升 全国启动应急响
  • 今年第三批625亿元超长期特别国债支持消费
  • 阿根廷强调在国际法框架下维护马岛主权
  • 24小时新闻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