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年人才用9键什么梗 年轻人用26键是什么意思

万家热线   2018-12-28 19:43

26键是什么鬼?老年人才用9键是怎么回事?你习惯用什么键盘打字?

  老年人才用9键是怎么回事?最近很多网友在关于用九键还是26键这个问题上进行了一个比较激烈的讨论,有的网友表示只有那些老年人才会用九键,根据这些网友得出来的结论,主要原因就是在如今智能手机很普及的前提下,按键手机一般都是九键设计,而当时主要使用人群大部分都是70后,80后甚至90后,这些说法虽然说有一些让人不好接受。你习惯用什么键盘打字呢?

新闻推荐

频道推荐
  • 全国人大常委会启动青藏高原生态保护法执法
  • 网警依法查处编造传播涉农网络谣言案 全力
  • 事关反电诈、南极旅游等 这些法律草案有新
  • 24小时新闻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