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省“五好”县级工商联建设推进会在晋江召开

晋江新闻网   2016-10-26 09:36

­  昨日,为期两天的全省“五好”县级工商联建设推进会在晋江结束。会上,各区县工商联分别作经验交流。福建省工商联主席王光远、副主席陈建强带队考察,泉州市政协副主席、泉州市工商联主席许连捷,晋江市领导李自力、施能坑出席会议。

­  据悉,晋江市工商联紧紧围绕晋江市委、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上级工商联的部署安排,认真履行职责,积极开展工作,取得阶段性成果和明显成效。其中,2014至2015年,连续两年被全国工商联确认为全国“五好”县级工商联。 (见习记者 李晓明)

新闻推荐

加载更多...
频道推荐
  • 看见惠安|周末安康
  • 德化县县长吴志朴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
  • 第十三届茶学青年科学家学术研讨会在福建安
  • 24小时新闻排行榜